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翰墨飘香迎春送“福”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1-29 09:24 浏览次数:

省政务服务大厅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窗口”。省政务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五突出五注重”活动,加快建设现代一流政务服务大厅,在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强担当、做表率,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做到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

春节来临,翰墨飘香,年味浓郁。为充分展现政务服务大厅新气象、新风貌,1月27日、28日,省政务办举办迎春送“福”活动。邀请了部分书法协会会员和政务服务大厅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向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送出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祝愿凝聚在笔端,跃然于纸上,化作一副副寓意美好的对联,道出一声声吉祥和美的祝愿。

“转型发展蹚新路、政务服务谱新篇”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鸿图”,书法家创作的春联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有对祥和祥瑞的美好祝愿,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前来领取春联的办事群众络绎不绝。共书写送出春联和福字近千余幅,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此次活动为办事群众送上了政务服务的美好祝福,让温暖的祝福直达群众心坎,进一步增强了政务服务管理系统为民服务的责任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省政务办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放管服”改革为主动力,以数字政府建设为主牵引,全方位全过程落实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有力有序有效建设现代一流数字政府,持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