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首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1-27 15:5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教育引导窗口工作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争当为民服务先锋,根据省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五突出五注重”活动、创建现代一流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部署,从2022年1月起在省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以“突出党员示范、争当政务先锋”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通过党员申报、支部推荐、总支审核、首席代表轮值小组复核,最终由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确认、命名,遴选出一批先锋模范党员。1月19日,中心举行首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省政务办副主任张旻为获评党员授牌,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大厅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省发改委窗口闾晓兵、省市场监管局窗口黄敏敏等10名党员被评为“党员示范岗”。大家亮出“带头表率争先进、带头学习强素质、带头自律树形象、带头服务比奉献”的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导大厅工作人员向先进学习,激励广大党员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为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