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处职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2-01-14 18:07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省政务办召开处职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办机关副处职以上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出席会议,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明主持会议。

大会采用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办机关各处(中心)负责人、机关纪委副书记进行会议述职,紧紧围绕处室具体职责和岗位职责,汇报了加强学习、谋划推进部门(中心)工作以及“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总结2021年度工作特色亮点、查找不足短板,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其他副处职干部进行书面述职。

述职后,大会组织对办机关副处职以上领导干部及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省政务办还组织了省政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述职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