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媒体关注

【交汇点】审批更精简!江苏持续简政放权激发活力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09-09 09:47 浏览次数:

9月8日召开的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办主任徐光辉介绍江苏深化“放管服”改革时,以“审批更精简”来概括“放”的情况。

去年以来,省政府取消行政权力事项57项、承接和下放29项,精准赋予自贸试验区省级管理事项303项、赋予开发区(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省级管理事项14项。

江苏率先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清理规范,由原来18个部门的75项,精简为14个部门的46项,事项精简率达38.7%。

自7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对中央层面设定的523项和地方层面设定的12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审批服务等四种方式分类实施“证照分离”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