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同声相应 同线相连——致省政务办和12家兄弟城市12345热线的 感谢信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0 09:36 浏览次数:

辛丑盛夏,德尔塔病毒突袭扬州。面对扬州12345热线急剧攀升的话务量,省政务办领导第一时间连线扬州,亲切关怀、倾心指导,迅速启动“多援一”远程协作应急响应机制。省12345热线平台和12个兄弟城市12345热线团队向扬州伸出援助之手,全省一盘棋,13条有温度的热线拧成一股绳,与“蛋炒饭”紧紧相连。一个多月来,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彰显“我苏一心”。

共饮一江水,同是一家亲。感谢省政务办领导,您们精心指导、悉心关怀,“多援一”远程协作体系紧急部署启动,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全省动员、连夜测试、合力攻坚,“1+12”的支援作战方式,让全省12345热线像石榴籽一样抱成一团,充分凸显了全省12345热线的凝聚力、战斗力,给予我们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感谢12家兄弟城市12345热线同仁,您们闻令而动、火速支援,高效支撑,用专业的团队提供专业的帮助,充分诠释了全省12345热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给予我们强大力量,经受住超常态考验。感谢所有援助接听的话务员们,您们不畏艰苦、昼夜奋战,144人,33个日夜,495个小时,4.2万个电话,以丰富的话务经验解答着扬州市民的诉求,充分展现了全省12345热线话务员的专业素养和奉献精神,也给扬州12345热线做了榜样、立了标杆。

当前,扬州疫情形势稳中向好,扬州12345热线话务量正逐步回落。我们将继续在省政务办的指导关心下,按“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督得更紧、考得更严”要求,认真办好每一件诉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倾心相连,倾情相助。全省12345热线,连成一根线、拧成一股绳、合成一条心。衷心感谢省政务办及12家兄弟城市,在非常时期给予我们非常支持,感谢有您!让我们共同守护好这条“连心线”“守心线”“暖心线”!

秋来疫散,扬州仍是好地方!

纸短情长,诚邀您们扬州见!

 

                      扬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