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全省深化“一件事”改革为民办实事推进会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08-27 13:34 浏览次数:

8月26日,省政务办(省协调办)召开全省深化“一件事”改革为民办实事推进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一件事”改革为民办实事,部署落实《关于深化“一件事”改革为民办实事的实施方案》(苏协调小组〔2021〕1号)。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充分认识“一件事”改革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一件事”改革的主要任务,切实做好“一件事”改革的支撑保障,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一件事”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增强企业和群众改革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通报了全省“一件事”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演示了徐州市、淮安市“一件事”线上办事流程,省级部门做了交流发言。21个省级部门业务处室、技术部门负责同志,办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大数据管理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