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08-20 10:35 浏览次数:

一、“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展馆简介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将实体展览3900个展项(含图片、文稿、图表、视频、实物、场景等)内容,通过360°VR实景、4K超高清等新技术,在电视大屏进行视频还原,把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沉浸式视听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教材。

二、“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收看方式

1.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点击“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宣传海报,即可进入。

2.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今日看点,点击“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宣传海报,即可进入。

3.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政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即可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展览轮播;点击宣传海报也可点播观看。

4.江苏有线“第一导视”频道818-25日,全天轮播;826日起每天10:3015:3019:30三个时段播出。请开机后按遥控器数字键1进入直播频道,并在频道列表中选择“第一导视”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