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我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首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7-19 15:38 浏览次数:

7月12日至16日,我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首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晓雷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参加部分课程学习。李晓雷在讲话中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涵养优良学风、提升自己的“七种能力”,把个人追求与政务服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勇于肩负起新时代交给“放管服”改革的新使命新任务。

培训班紧扣新时期政务服务工作发展和年轻干部成长需要,邀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理论专家和其他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校教授,讲授从党章修正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新时期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数字化路径、“十四五”规划经济政策走向中“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年轻干部能力丛构建等课程,组织赴杭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云栖小镇等进行现场教学,并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紧贴年轻干部特点和当前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启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江苏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省、市两级政务服务系统的40名优秀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