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130条措施打造全新版!常州市武进区推出优化营商环境“2.0”

发布日期:2021-04-09 11:23 浏览次数:

近日,《武进区2021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任务分解表》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任务围绕企业群众办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突出全流程“四减两提”、全链条企业服务、全领域惠民利企,明确了18项攻坚行动、130条改革措施,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对比2020年改革任务,今年武进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2.0版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任务提档升级。紧紧围绕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和问题短板;充分借鉴先进城市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深度融合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内容及动向。二是措施精准有力。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各环节的发展需求,周密谋划、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民营企业满意度;开展“清风护航”专项行动,强化督查评估,为改革提供坚实保障。三是机制高效顺畅。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努力构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项政策制度和工作机制体系,固化改革成效;培育推广创新性、突破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扩大改革惠及面,最大限度释放营商环境改革红利。

下一步,武进区将以驰而不息的精神、久久为功的韧劲,全面落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项改革任务,奋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驶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争当“全市智造名城主引擎、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