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市淮安区开通“一企来” 搭建“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1-04-08 15:28 浏览次数:

自去年11月份全省开通“一企来”热线以来,淮安区12345积极响应,迅速把该热线搭建成了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连心桥”,成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问题的绿色通道。半年来,该区“一企来”热线共及时解决企业各类诉求217件,其中政策咨询类189件,需政府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类15件,投诉及其他类13件,工单满意率达到99.54%。

淮安区12345“三举措”构建起企业诉求分类识别和快速响应机制,为企业提供直达式精准化服务。

一、三方通话在线解答。该区12345建立政策专员库,对于专业性强、不能通过企业服务政策知识库解答的政策咨询和诉求,连线政策专员给予答复,在线提供权威政策解读,及时帮助企业解疑答惑,确保企业诉求“答得快”。

二、及时派单限时办结。当企业咨询或求助问题较为复杂,无法在线直接答复时,或者需要有关部门协调处理时,第一时间交办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答复,确保企业诉求“接得到”。

三、部门联动会办处理。该区12345成立“疑难工单研判工作领导小组”,对疑难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协同多部门会办解决,确保企业诉求“办得好”。

下一步,淮安区平台将以更好的服务企业为目标,设立“一企来”专席,强化政策专员队伍建设,及时更新企业服务知识库,为企业提供更快更好的在线咨询服务,进一步提高热线的在线答复率和服务满意率,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