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省领导检查清明节前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4 07:13 浏览次数:

4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带队到省公安厅交通指挥服务中心和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实地检查清明节前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在省公安厅交通指挥服务中心,樊金龙一行听取假期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汇报。在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樊金龙详细询问苏通大桥等重要通道的实时流量及管控举措。樊金龙指出,清明节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增大,交通事故易发多发。为此,近日国务院安委办专门召开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我省迅速作出研究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前期做了充分的工作预案,关键是突发事件时迅速组织实施。樊金龙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除隐患,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主动作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公路、铁路、水运等交通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健全联动机制保安全,前置救援力量,遇到突发事故,必须确保各种救援力量及时到场,做到高效应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提升服务水平保畅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做到跨江大桥、隧道和重点高速公路、主要国省干线公路等道路畅通有序。要强化日常管理控疫情,高度重视客运站、高速服务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樊金龙还向全省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交通、消防、海事等战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鼓励大家以高效的服务保安全、保畅通、控疫情,为人民群众打造更好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