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视频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3 07:22 浏览次数:

4月2日,省政府在宁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视频会议,部署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水上运输渔业船舶安全和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副省长潘贤掌出席并讲话。

潘贤掌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明工作标准,严整“两客一危”,严打非法营运,严控水路运输安全,严抓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深入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拧紧压实责任,抓源头防控,严过程监管,重违法处罚,强信用管理,推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不断提升交通运输领域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监督检查和宣传引导,凝聚形成共抓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