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宿迁市宿豫区公积金积极办理异地个人贷款业务

发布日期:2021-04-02 17:5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保障缴存职工合法权益,宿迁市宿豫公积金主动作为,细化举措,确保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是切实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窗口、宣传册、微信等方式,积极宣传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扩大知晓度。二是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针对政策和工作要求,强化员工业务学习,做到情况明、政策熟、业务精,满足缴存职工异地办事需求。三是有效畅通办理渠道。坚持线上线下联动,通过大厅窗口、江苏政务服务网、公积金网厅、手机APP、省内(跨省)通办等通道并联办理业务,为购房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宿豫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办理异地贷款以来,有效刺激了返乡人员刚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持续放量。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258笔、7026万元,为缴存职工购房提供了重要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