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盐城市建湖县简化流程加速项目落地开工

发布日期:2021-04-19 10:38 浏览次数:

“政府部门全程帮忙代办了手续,我们自己只提供了一些必要资料,而且拿地后两天内就给我们办好了规划、图审、施工许可等证件,为我们节省很多时间。”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丰菱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说道。

自去年建湖县推行“拿地即开工”试点改革以来,住建、自规、行政审批等部门通力协作、再造流程、精简提速,加快企业项目开工投产。各镇区助推符合条件的项目“加速跑”,为企业发展“抢”时间追进度。4月15日上冈镇丰菱研磨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4月16日建阳镇格历达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一周内,连续两个项目在拿地后2个工作日内取得施工许可证,项目开工时间比约定开工时间均提前近4个月。

对于待供地项目,建湖县提前对接企业和审批部门,做到项目方案设计、图纸预审、施工许可准备和供地手续办理同步进行,项目全流程代办,确保实现“拿地即开工”。

建湖县行政审批局为企业精心绘制“拿地即开工”流程图,帮助企业和代办员精准梳理所涉审批事项,合理规划手续进度,使项目少走弯路,力争在用地手续发放后3个工作日内办理施工许可证,把服务做加法,审批做减法,让“拿地即开工”改革成为提升营商环境的“硬核”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