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市淮安区12345力排“众诉” 确保“淮马”

发布日期:2021-04-19 10:38 浏览次数:

2021年淮安马拉松于4月18日在淮安激情举行。本届赛事是淮安举办的首个全程马拉松比赛,以“犇跑淮安、幸福平安”为主题,以“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为口号,是继2019成功承办央视中秋晚会后,淮安再次与央视、中国田协等联袂精心打造的2021“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重要一站。

本次赛事的跑道约有一半在淮安区境内,比赛期间,赛道要进行全封闭,给群众的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为此,淮安区压力大、任务重。为做好本届赛事的保障工作,淮安区12345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在比赛期间全力排解群众诉求,为确保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一是加强值守。该区12345成立临时指挥中心,由热线中心主任亲自坐镇指挥,确保与赛事有关的工单在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办结,并确保群众满意。

二是全体动员。该区12345除了值守人员外,成立了三个机动小组,于比赛期间分布在跑道沿线,分别负责协助承办单位对附近群众诉求的现场协调,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从07:30开赛,到13:45关门,该区12345共收到与赛事有关的群众诉求19件,其中咨询类17件,投诉类2件,均在第一时间得到满意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