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高新区开启“摘牌即发证,拿地即开工”审批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4-19 09:34 浏览次数:

“现在审批效率实在太快了,真是没想到我们刚摘牌,当天就拿到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大大缩短了建设周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高新速度!”连云港市高新区海州工业园新鹰游集团冯总高兴地说道。

让企业负责人们接连称赞的,是高新区近日新推出的“摘牌即发证,拿地即开工”审批新模式,这是政务服务部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践行便民利企办实事的又一具体举措。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创新审批做法,在落实“全链条”审批改革的基础上,推动由原来多部门多层级独立办理模式向多部门联合联审转变,改“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将原本不少于三十个工作日办理时限缩短至一个工作日办结交证,让“摘牌即发证,拿地即开工”成为现实。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深入探索“区域评估”“容缺预审”“拿地即开工”等一批重大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同时,严格落实重大项目“一个项目、一名分管领导、一个专业队伍、一跟到底”的“四个一”制度;针对“全链条”审批环节积极开展堵点、难点问题排查清零行动;大力推行重点项目全链审批服务模式,不断强化审批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企业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