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大数据中心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暨2021年招标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09: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抓规范提效能,以项目促发展、以培训促规范,4月14日,大数据中心举办政府采购业务培训暨2021年招标管理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招标管理领导小组组长陈俊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忻超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朱寿华作廉政讲话,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曹政、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2021年招标采购项目经办人约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俊副主任通报2020年以来中心招标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此次培训及中心招标管理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宣传学习;二是要进一步规范采购招标工作方法程序;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采购招标工作效率;四要切实履行采购招标工作廉政责任。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丁伯文处长、省政府采购中心黄海科长,分别围绕“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和“中心采购疑问解答”作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