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谱新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0:4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4月12日下午,省政务办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谱新篇”主题活动,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雷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然后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现场接受党史党性教育,深切体悟革命英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雨花英烈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要更加主动从这一伟大精神中汲取“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力量,做到学习党史、铭记历史,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江苏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