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盐城大丰正式上线启用“项目审批通”APP

发布日期:2021-04-12 11:24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项目审批通”APP上线启用仪式在盐城市大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项目审批通”是大丰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建设数字政府、增创营商环境新优势的重要举措,由该区行政审批局牵头开发,经过内测、企业试用以及各镇区反馈意见建议,进行了4轮大改10多轮小改,已成功取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证书。根据统计分析数据显示,已有187个重大项目进入线上审批流程,其中已办结审批41个,较“项目审批通”上线前提速30%。

该软件分为区领导、镇区及部门负责人、企业用户、浏览四种模式,设有新闻动态、项目进度、互动诉求、政策文件和统计分析五大功能板块。旨在围绕办好“投资建设一件事”,通过数字化赋能、高效率协同,实现全流程全周期可知可感可控,让企业清晰了解项目审批进度,有效反映诉求;让部门精准抓好每个项目审批节点,做好服务支持;让区领导时刻把握重大项目发展现状,掌握项目审批动态,督促审批部门担当作为,清楚各板块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以及项目产业结构分布实况。“项目审批通”APP真正打通了项目服务壁垒,建成了项目审批“高速路”,为高质量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