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全省公安“十佳百优”刑警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在宁举行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01 07:26 浏览次数:

3月31日,“忠诚铸警·砺剑卫民”——全省公安“十佳百优”刑警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

活动前,费高云会见“十佳百优”刑警代表,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在参观全省公安刑侦工作成果展时,费高云指出,刑警是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的主力军,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坚强队伍。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公安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科技兴警,把科技创新置于突出位置,深入推进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优化升级刑事技术手段,着力打造一批克敌制胜“撒手锏”,坚决遏制通讯网络诈骗等突出犯罪;始终坚持从严治警,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充分展现公安队伍、刑警队伍的时代风采。

刘旸要求,各级公安刑侦部门要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应对犯罪新挑战、适应当前新任务,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深入开展刑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努力使刑侦队伍在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锻造中变得更加坚强有力,用新的贡献护航“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