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17:10 浏览次数:

3月9日,省政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雷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实施方案》,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持续推动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始终保持走在前列。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赵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昂扬姿态不断开创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我们政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创新方式方法,严密组织实施,既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又结合我办实际,我们要创新方式方法、周密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注重统筹推进,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全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新阶段谱写“放管服”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