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推出政务服务老年人专区

发布日期:2021-03-31 09:32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镇江市政务办突破创新,将传统服务方式与现代智能化服务相结合,对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进行适老化改造,打造“老年人服务专区”,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暖心、便利的服务。

目前在“老年人服务专区”配置了44个办事事项,涉及11家单位。前期对页面进行了优化,使页面更加简洁明了,操作便捷。为了有效的提高老年人网上办事便利度,增加了“语音阅读”“页面放大”“文字放大”和 “辅助线”等工具,使得办事人浏览页面无障碍。

如果遇到老年人不方便操作电脑的,还提供线上“授权代办”服务,可以将将该账号的事项办理权限授权给代办人,也可以请求获取对方账号的事项办理权限,多方面切实解决老年人办事难的问题。

下一步,镇江市政务办将进一步扩展和优化政务服务平台功能,切实让老年人在办事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