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09: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省政务办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工作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

会议研究了《2021年全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2021年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省市众筹共建重点项目(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全省重点工作。各设区市汇报交流年度工作打算与意见建议,南京、徐州、常州、泰州等市作了专项工作交流。省政务办公管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负责同志发言。

省政务办一级巡视员程裕松表示,近年来,我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体制机制入手,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主动会同各级行政监督部门,深入推进“应进必进”,全面开展“不见面”交易,优化提升平台标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不断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

程裕松要求,全省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争取为全国提供样板、作出示范。要深入推进“不见面”交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云平台”,探索建设智能化辅助评标系统,加快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规范化管理,着力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江苏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