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全“心”出发——江苏12345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02-07 17:11 浏览次数:

春风不改,江苏12345开通四年来,全省热线平台接受群众诉求由2017年的1112万件增长至2020年的2287万件,“有事找政府,12345”成为群众的普遍认知和自觉选择。经过四年努力,12345已经成为企业群众的“连心线”“暖心线”。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12345的服务质效,拓宽诉求反映受理渠道,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让政务公开更加便利化,经过前期的业务培训、开发测试等准备工作,江苏12345微信小程序于2021年2月5日起上线试运行,这是省政务办优化热线服务的创新举措。

今天起,公众点击江苏12345微信公众号下方的“点击更多”,或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江苏12345热线”,便可打开小程序。微信用户通过“刷脸”便能登录这款小程序,无需反复输入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免去手动输入的繁琐和可能忘记密码的烦恼。

江苏12345小程序设有“新民声”“新政务”“新我们”三个板块。“新民声”为企业群众提交诉求提供便捷的掌上服务,设置“在线受理、即时查询、评价反馈”的便民服务系统;“新政务”为政务公开化构建了掌上平台,为企业群众即时传递政务信息,发布热点政策和常见问题答复,展示热线数据、典型案例等内容;“新我们”为企业群众更好地了解12345热线提供了新通道,热线服务的工作经验、话务人员的心得体会可在这个模块查看。

在我国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发的新征程中,12345风景无限、潜力无限。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接收派发群众咨询投诉举报问题的小程序全“心”上线,动动手指即可反映问题,让群众反映诉求不再“排队”。江苏12345小程序的试运行是企业群众反映诉求的重要受理入口,热线服务会根据企业群众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永葆初心,带着情怀出发,打造群众好找好用的“掌上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