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数据管理部门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中心考核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1 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办党组工作要求,系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12月17日,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数据管理部门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中心考核工作启动会。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陈俊副主任主持并总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约10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的重要环节,是破除发展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会议要求,按照“两个贯彻、四个领域、六个切入点”的活动思路,即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紧扣党建、业务、人才、安全四个领域,从思想武装、思维理念、目标任务、能力本领、工作作风、风险防控六个切入点,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会议明确,一要紧扣理论武装,解决思想问题;二要紧扣思维理念,解决方法问题;三要紧扣目标任务,解决定位问题;四要紧扣能力本领,解决行动问题;五要紧扣工作作风,解决责任问题;六要紧扣风险防控,解决底线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归根结底是要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找准方位定位,加强顶层规划、进行战略布局、明确方法路径、落实保障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