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赵明带队赴高淳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专题调研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8 16:44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11月4日,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明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赴高淳开展专题调研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办公室支部一行赴高淳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参观调研,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就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业务开展、平台建设等方面座谈交流。赵明同志指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找问题补短板,解决问题强弱项,着力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基层治理成效;要明确功能定位,打造特色亮点,探索区域发展新模式,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下午,在游子山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表达对甘于奉献、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烈士们的无限缅怀与追思。在武家嘴党员教育活动基地,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党在高淳革命历史时期的英雄事迹。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实干创新,推进全省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