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组织召开省政务服务大厅“两在两同”建新功座谈会

信息来源:审批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1-06 16:56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4日上午,省政务办主任、党组书记徐光辉与省政务服务大厅优秀工作人员代表进行座谈。会上,来自20个进驻单位的代表发言,既交流了踊跃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又汇报了各个窗口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际成效,并对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建言献策。

徐光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进驻大厅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他说,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大力推进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实践,奋力建设现代一流政务服务大厅。要有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和安全贯穿政务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有文化,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形象;要有精神,向先进学习、向标兵看齐,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他强调,政务服务大厅是省政府的重要“窗口”,要加强政治建设,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悟践、融会贯通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要加强效能建设,注重科学治理系统治理,突出专业化法治化标准化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品质建设,干一行、学一行、钻一行,成为全能型复合型行家里手,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提供高水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