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贯彻落实岗位履职“三清单”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11-25 18:0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省政务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省政务办处室岗位职责清单(试行)》。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全体干部及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办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本部门承担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岗位设置情况,并对各岗位履职“职责清单”“提示清单”“警示清单”等“三清单”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说明。大家一致认为,办党组制定出台《省政务办处室岗位职责清单(试行)》,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是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为办机关干部职工履职“什么要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准做”提供“三位一体”指引,能够有效促进全体干部更加铸牢政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严守纪律要求。

李晓雷副主任在部署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制定“三清单”的重要意义,尽快形成各司其职、上下贯通、高效协同的工作格局,确保我办承担的各项“三定”职责落到实处;要把“三清单”规定落细落实,建立联合督查工作机制,实行月度工作调度和检查反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效能、改进作风;要加强“三清单”落实情况的综合运用,建立与季度考核、年度考核的对接机制,做到干有目标、管有抓手、评有标准,与干部晋级晋升有机衔接,激励鼓励干部担当作为,为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加快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动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