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推进众筹共享深化规范管理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1-24 14: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省政务办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推进众筹共享深化规范管理工作视频会。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政务办电视电话会议室,省政务办一级巡视员程裕松,公管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省政府采购中心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县(市、区)政务办分管领导及有关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会。

 会上,南京、常州、泰州、宿迁、扬州等市政务办和省政府采购中心分别演示了“阳光四季”一体化智慧云平台、智能辅助评标系统、专家评标行为大数据分析、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成效评价体系、市场主体和第三方满意度评价机制、电子档案系统等省市共建重点项目成果。

 程裕松强调,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真问题”,提出“真方案”,努力抓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一是深化“不见面交易”,推动平台服务升级,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切实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二是深化省市众筹,提升组织能力,推广成熟经验,持续推进全省平台体系完善;三是深化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调查研究,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廉洁高效运行。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部署安排,找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进一步严实责任、完善管理、改进作风,在我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江苏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