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11-23 15:11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主持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之前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完全拥护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矢志不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追求。大家一致表示,全会对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的工作总结系统全面、催人奋进,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推动全省“十四五”发展开好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一致拥护《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日期和议程的决议》《中共江苏省委常委会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的报告》,认为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好江苏未来五年发展,动员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握丰富内涵、领会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提出的“六个深刻理解”要求,领悟“两个确立”,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工作。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国办和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干出实效、走在前列。要加强明年工作系统谋划,主动对标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按照“站位要高、落点精准、重在协同”的工作方法,深入思考明年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在一体有效深化“放管服”改革、系统集成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利政务服务等方面,多提真问题,多拿真方案,多解真难题,多作真贡献。要加强办机关自身建设,着力建设政治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模范机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有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良好党风政风行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