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开展迎新入职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2 17: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让中心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新环境,增强归属感、责任感,11月19日,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迎新入职培训活动。党委书记、主任赵明出席活动并致辞,陈俊副主任主持并总结。省政务办人事处负责人孙卓,中心党委委员、各处负责人、中心人事人才办成员及2020~2021年新入职员工约35人参加活动。

赵明主任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五点希望。一要追求理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志存高远,不断提升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二要胸怀大局。要牢记“国之大者”,树立大局意识,自觉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为加快构建大数据管理体系、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善于学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专业技术、业务管理能力水平,努力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任务要求。四要勤奋敬业。要明确目标任务,善于发现解决问题,在工作实践中磨砺意志品质,锻造优良纪律作风和职业素养。五要廉洁自律。要自觉抵御各种风险诱惑,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做“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青年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大数据铁军。

迎新入职培训还开展了领导赠书、新入职员工自我介绍、导师签约等活动,邀请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中心基本情况、规章制度、高频事项、“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等内容,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