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大数据讲堂”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01 15:2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大数据讲堂”,邀请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量子通信与信息技术特设任务组主席、国家广域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网络项目负责人戚巍博士作题为《量子信息科技前沿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省政务办党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出席讲堂并讲话,陈俊副主任主持并总结。

赵明主任就进一步加强中心培训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坚持面向“数字政府”建设、面向公共数据共享应用、面向中心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创新力、执行力、学习力,加快打造一支新时代江苏大数据铁军。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