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10-11 18:07 浏览次数:

10月8日,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主持召开省政务办党组(扩大)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29日娄勤俭书记在省委领导干部会议上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创造性提出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通篇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进一步明确人才工作的方位定位和根本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服从服务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布局。审改处要加强“放管服”改革中涉及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对接衔接,确保下放的权力接得住、用得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要抓紧梳理归集不同层级人才诉求,及时反映和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审服处要积极调研全省政务服务体系中人才专窗、专区建设情况,为聚才引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会议还要求,抓紧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专家委员会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工作,积极招才引智,聚英才而用之,切实发挥智力支撑作用。人事处要在办党组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重大要求和人才发展规律性认识,加强办机关人才工作规划引领,注重人才梯次培养锻炼,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