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府采购中心积极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13:5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助推经济薄弱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积极行动,与淮安区顺河镇顺东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此前,顺东村有关负责人周贵春向采购中心详细介绍了区域概况、经营收入情况,并提出了帮扶共建项目的一些设想。中心明确此次帮扶工作要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乡村文体设施,倡导文明新风尚。双方就共建目的、共建内容、共建形式等达成了共识,于2020年8月签署结对共建协议。近日,中心帮助建设的文化宣传栏等设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有效满足当地政策和文化宣传需求,方便群众及时知晓社会新闻及村内工作。

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做好结对共建工作,立足中心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为顺东村完善有关文体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