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海陵区一周发四证 跑出项目审批“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01-19 15:55 浏览次数:

2021年首个工作周,泰州市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完成鼎力汽车轮毂、圆睿数码科技、会宾楼装修及新力璞园4个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核发工作,其中新力项目的核发工作在周六晚10点30分完成,让报建单位备受感动。

施工许可证是项目建设进度的关键节点,项目建设科工作人员接到项目申请后,立即着手现场指导、全程帮办,第一时间现场踏勘、核发施工许可证,四个审批项目齐头并进,施工规模达6万平方米,涉及工业、城建、服务领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为海陵区“工业强区、商贸兴区、城建靓区”战略保驾护航,努力为实现“壮大城市经济、建强中心城区”发展目标提供最优服务。

       今年以来,为推动工程建设项目特别是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海陵区行政审批局组建项目建设行政审批事项帮办代办服务团队,对企业普遍需求较多的业务实行一站式受理,由他们为企业来跑、来协调,不需要企业自己再跑其它部门,企业只需积极配合。同时加强对窗口人员的业务培训,使其能熟练掌握投资政策、财税体制、固投程序、办证手续等一系列知识,做到即知即答、及时解答,为企业解惑,提供更优质服务,为区委、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提供覆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的帮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