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严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20-09-29 15:5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省政府采购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点部署强调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要求。

会上,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细则等纪律规矩,逐条解读理解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及我办制订的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统一思想,坚决贯彻执行。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及江苏省纪委网站近期发布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中心“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坚决防止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要严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个人卫生健康防护,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驾;要强化单位安全管理,做好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过一个廉洁、安全、团圆、祥和的中秋和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