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李晓雷副主任出席
2020年南京市政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并为获奖团体颁奖

发布日期:2020-09-17 09:29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打造政务宁满意,争当服务先行军”首届南京市政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的16支代表队48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雷,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明、杨志军,审改处副处长朱贤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团体、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本次技能竞赛由南京市政务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和团市委联合主办,江宁区行政审批局承办。竞赛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便利化政务服务、提供优质营商环境,重点考查一线政务服务岗位的政治理论知识、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考察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解、问题解决、沟通协调、平台运用及日常服务等能力。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分析题三种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溧水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市政务办、秦淮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江宁开发区、浦口区、鼓楼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陈晓薇、李斌华、何俏、孔秋兰、赵冰玉、朱玥分别获得竞赛个人前6名;江宁区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之后,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政务服务技能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