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
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17:43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和828日长三角一网通办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省一网通办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协调小组组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副秘书长张叶飞和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樊金龙常务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我省“一网通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系统不整合、数据不共享、业务不协同、政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要求全力抓好“一网通办”重点事项、“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电子证照应用、信息系统整合、基础能力建设等“一网通办”重点工作。

会上,陆留生主任汇报了我省“一网通办”工作情况,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赵明主任汇报了我省五大基础数据库建设情况,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信息系统整合、电子证照应用、标准化建设等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