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审改处党支部赴吴江开展
党组织共建共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18:00 浏览次数:

 

7月2日至7月3日,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审改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吴江区行政审批局党总支结对共享,开展“七一”共建活动。审改处党支部与吴江区行政审批局党总支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实地考察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走访调研当地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充分发挥党建与业务共融、共建、共享作用。审改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吴江区行政审批局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观学习廉洁文化主题教育馆,共吃忆苦思甜饭,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在吴江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吴江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各办理区域、各类审批事项和各类审批环节的相关情况。

          




IMG_256

在七都镇为民服务中心参观自助服务区、业务办理窗口等地后,详细询问了各类业务的办理情况,了解了中心的进驻事项清单、各个业务的办理流程、“1+26+N”行政审批服务新模式的运行。

为深度调研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副区长谢王挽,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详细介绍了吴江开发区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及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详细了解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工作中投资建设项目全链自主闭环审批模式。

在开弦弓村参观了江村历史文化陈列馆、费达生江村纪念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深入学习费孝通一生脚踏实地、志在富民的博大胸怀,从先锋模范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

1475b650e3cbe7eefa601e2b9592f59


在廉洁文化主题教育馆,共同回望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事迹,近距离感受当时革命条件的艰苦和知青们坚韧卓绝的奋斗精神,

共吃忆苦思甜知青饭,切实增进了共建支部全体党员革命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