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兴市不动产登记实现“不见面、智能办”

发布日期:2020-07-30 08: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简化办理环节,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高政务服务质效,泰兴市行政审批局贯彻落实《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有关“推进信息化、智能化,提供不见面服务”要求,拓展审批渠道,开发运行智能平台,鼓励企业群众选择线上审批,全面实现不动产登记“不见面、智能化”。

图片1

“不见面”,省心办。深化“政银合作”,推进全市金融机构便民网点建设,实现一站式办结。全市23家金融机构均已开通金融便民服务网点,完成网点设置、业务下沉、硬件配备、安全防范、人员调动等工作。办事企业群众可就近选择便民网点,无需往返市政务服务中心,上半年,近70%的业务量在网点办理,企业群众省时省心。

图片2

“并联审”,快速办。开发建设互联网申请和不动产登记银行共享服务系统,搭建不动产交易纳税登记一体化平台,实现不动产登记与金融、税务、交易部门的信息实时互通共享,联合审批。企业群众在线申请,登记窗口线上受理、实时审查,同时推送电子证明。实现金融、交易、税收、登记业务在线办、并联审。

“一网通”,智能办。以便民惠企为目标,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联合市农商银行开发“房抵贷掌上登”系统,嫁接不动产登记与金融信贷业务,全程线上完成贷款申请、审批、发放,推行贷款业务“掌上办”。建设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电子证照库,拓展网络办理“新渠道”。投运24小时自助服务区,自助网签、自助核税、自助发证,实现审批服务“一条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