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6:19 浏览次数:

 

根据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7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以党员身份参会并发言,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围绕“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以优良作风保证夺取‘双胜利’”主题,组织4次支部专题学习;与支委班子、群众代表、党员代表、服务对象开展谈心谈话;征求中心领导、各处室(部门)、各下属企业的意见建议,共查找出6个方面13个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红飞同志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围绕六个“有没有”以及平时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剖析发言,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随后,各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能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赵明主任结合大数据管理中心及办公室工作实际,与支部同志分享了工作感悟,并就开展好“五抓五促”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严于律己,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二要讲团结。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营造好的工作氛围,才能取得更好地发展;三要讲创新。要创新思路、创新制度、创新措施,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要讲实绩。要加强对办公室工作的精细化管理,量化评估,提升工作效能。五要讲纪律。要始终秉持公心,争做“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干部。

通过本次会议,办公室支部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拿起作风建设强大武器,以更饱满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更优的工作作风为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