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理论与实践结合 在探索中前进
省政务办与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探讨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16 18:47 浏览次数:

7月15日,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孔繁斌一行三人应邀来省政务办合作交流,对“放管服”改革瓶颈期遇到的问题,政府在开放管理、治理协同、运行高效等方面如何运用数据支撑建设服务型政府进行探讨。省政务办主任、党组书记陆留生,省政务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晓雷、张旻,审改处及综合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政府数字化转型、“互联网+政务服务”、“12345”热线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研究探讨了如何运用数字化提升政府行政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通过课题研究、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深度合作交流,实现高校科研理论和政府实务资源互补整合,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