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0:03 浏览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7月10日上午,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务办主任、党组书记陆留生以党员身份参会并发言,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卢春庭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明同志专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跃军主持,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综合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2020年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围绕“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以优良作风保证夺取‘双胜利’”主题,分别召开4次支部专题学习;按照“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之间必谈、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代表必谈” 三个必谈开展谈心谈话;分别征求办领导、各处、机关党委、各中心、共建单位的意见建议,共查找出6个方面22个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跃军同志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班子和个人围绕六个“有没有”及平时工作履职情况,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作出整改承诺。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畅所欲言、提出的意见中肯实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整改。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