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省政务办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制度规则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4:47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江苏省政务办召开视频会议,专题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制度规则清理工作。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政务办电视电话会议室,省政务办副主任程裕松,公管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省政府采购中心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政务办分管领导、公管处负责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会。

会上,各设区市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地区制度规则清理工作进展,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程裕松指出,各设区市政务办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紧抓年度目标任务,重点从应进必进、优化服务、加强监管三方面推进工作。程裕松强调,制度规则清理是推进平台整合共享、保障资源配置公平高效、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国家、省对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设区市要统一认识,敢于啃制度规则清理的“硬骨头”,既要追求工作时效,也要保证清理质量。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广泛征求社会主体的意见建议,推动市域范围内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规则体系,逐步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