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青海省海南州公共资源交易调研组来我省协商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09: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青海省海南州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明带队在省政务办考察调研。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副主任程裕松和公管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海南州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不见面”开标室等功能区,重点考察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和行政审批服务的主要流程和管理机制。双方就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和专家资源共享、提供交易系统支持等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会上,程裕松详细介绍了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情况、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的主要做法以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运行模式。要求积极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对口支援工作,围绕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两省合作交流,先期做好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