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财政厅李建平副厅长来省政务办
调研大数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8:47 浏览次数:

527日下午,省财政厅李建平副厅长率领预算处、行政政法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到省政务办调研政务外网和省大数据“两地三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并就规范信息化项目运维经费使用、加快“数字财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省政务办陆留生主任、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赵明主任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建平副厅长指出,走集约化发展之路,实现政务外网和数据中心高效建设,符合财政工作的基本要求,省财政厅将进一步强化建设资金扎口管理,为集约化建设提供支撑保障。同时希望与省政务办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运维经费规范使用的研究工作,共同推进标准化建设,以便更加合理高效使用财政资金。

陆留生主任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省政务办、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按照集约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系统上云和数据共享,尽快实现云通、网通、数据通,为“数字财政”建设和省级部门集中上云、数据应用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共同谋划好运维经费规范使用工作,步调一致、行动一致,把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