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图片新闻

樊金龙常务副省长调研全省一体化
政务服务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4-25 16:37 浏览次数:

4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同志到省政务办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政务服务大厅、12345热线运转情况,详细听取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数据共享交换体系建设情况。

樊金龙指出,机构改革以来,全省政务办系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政务服务大数据成效显现,特别是在全省疫情防控期间,很好地发挥了大数据平台作用,为科学研判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我省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站在企业和群众等服务对象的角度,围绕一件事办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针对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强数据整合共享,深化线上线下融合,努力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要把顶层设计和应用服务结合起来,结合十四五规划体系的编制,学习借鉴省内外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数字政府建设顶层规划设计,注重对市县基层的工作指导,全面提升大数据建设应用的能力水平。要大力推进大数据中心建设,按照全省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和省大数据两地三中心总体规划加快基地建设,加强政企合作、发挥多方力量作用,尽快形成全省政务云管理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