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继鹏
来省政务办调研“12345”、“12388”热线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7 15:37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继鹏来我办调研“12388”热线平台建设工作。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桂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沈荣林等陪同调研。黄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12388”、“12345”服务大厅、详细了解“12388”电话平台受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以及平台运维、人员配备、管理制度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陆留生主任简要介绍了省政务办现有的五个平台一体化作用,“12345”是政务服务的总客服,在政策解读、为民解忧、便民服务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现“12345”平台接通率达到100%,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群众诉求的总入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陆留生表示,省政务办一定会全力配合“12388”平台建设工作,共建共享分析模型和数据分析方法,充分运用大数据作用,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更好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黄继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12345”平台在解决群众诉求,畅通群众渠道,辅助政府改革等方面的成效。黄继鹏强调,建设覆盖纪检监察系统的检举举报平台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12388”电话举报平台是检举举报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护和建设工作,加快“12388”电话举报平台建设步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对未接通的电话及时回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资源共享,依托“江苏12345在线”的海量数据支撑,加强数据集成运用,善于发现问题,加强督办问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守住安全底线,强化保密措施,落实保密责任,确保保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