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6 15:3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省政务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近阶段工作重点。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主持会议,省政务办副主任程裕松、李晓雷,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省大数据中心主任赵明出席会议。

陆留生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留生主任强调,要按照娄勤俭书记要求,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一着不让、一刻不松地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的思想和工作准备,扎实推进各项既定部署落地,致力危中抢机、化危为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入研究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相适应的工作推进办法,着力加大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力度,不走老路套路,对重点工作做好预案,切实帮助困难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牢牢抓在手里,确保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留生主任要求,要把握发展态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聚焦加强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等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助力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上来。二要细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举措。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政务服务管理新局面。

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