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统筹推进抓落实 创新思路促发展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08:42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47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一季度重点工作交流会,回顾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占军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各分管主任结合实际,对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今年以来,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积极开通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和抗疫物资采购绿色通道,保障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不断档”;创新线下“不见面”开标直播模式,实现纸质标交易不见面;认真研究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推动一体化平台在省级试点部署;充分利用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资源,与湖北地区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支援湖北地区公共资源交易有序开展;完善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功能和快速响应机制,及时做好防疫药品物资采购。经统计,一季度中心共完成交易项目295宗,交易额252.29亿元,实现交易服务工作的良好开局。

张占军主任对全体人员付出的努力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精气神。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提升工作执行力,提振工作激情,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二是夯实工作基础,切实解决工作短板问题。对待一些基础性工作要常抓不懈,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今年是省政务办“数据共享共建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切实解决数据对接质量等问题。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各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分工,加强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开展。四是加强工作创新,推动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面广量大,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还很多,要着力加强业务钻研,积极运用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领跑全国。(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